审计署深圳特派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来源:深圳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审计署深圳特派办认真组织全体在深同志以及各异地审计组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共度“十九大时光”。

在认真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重要报告后,深圳办党员干部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深圳办驻点在海南省五指山、保亭等地扶贫审计一线的审计组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努力创造扶贫审计新业绩,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图为深圳办党员干部在办内及各审计现场观看党的十九大直播。(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