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开展青年干部实践锻炼 致力打造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来源:哈尔滨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对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要求,创新探索新时期青年审计干部培养的新模式,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积极将青年干部送出去开展实践锻炼,致力打造一批经得起实践考验的高素质青年审计队伍。

2017年,哈尔滨办探索干部培养锻炼模式,努力打造干部队伍。采取加大青年干部实践锻炼力度,安排近3年入办的青年干部深入生产一线接受劳动锻炼,到财政、金融、企业等相关单位进行实务锻炼,使青年干部既能通过基层劳动磨炼意志品质,又能接触财政、金融、企业等行业知识,夯实业务基础。

在青年干部实践锻炼动员会上,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尹树伟对青年干部基层锻炼提出了恳切要求和殷切希望。要求青年干部不忘初心,牢记责任与担当,保持积极向上、求知若渴和谦虚谨慎的本色,珍惜实践锻炼、磨炼意志和提升本领机会,用心感受劳动群众勤劳朴实的作风、产业工人坚韧不拔的毅力,学会换位思考,领悟审计理念与方法。勉励青年干部认真思考,切实践行对审计职业、审计团队和当前时代的珍惜,进一步增强从事审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做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青年干部。(吴原秋 孟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