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特派办:迅速行动 积极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来源:郑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九大开幕后,审计署郑州特派办分党组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立即行动,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坚持以上率下、坚持全员学习、坚持深入推进,在全办掀起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坚持以上率下,带好头、做表率

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和自学、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开幕式的第二天,审计署郑州特派办分党组组织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想。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既有理论上的创新,又与实践紧密结合,对新时代的新矛盾作出重要判断,并坚持使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明确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路线图,大家完全赞成并坚决拥护这个报告。办分党组通过专题学习、分散自学、集体讨论等形式,带头学、带头做、带头抓,为全办干部职工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做好表率、引好路子。

二、坚持全员学习,读原文、通原意

各党支部纷纷召开党员大会,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通过电视、网络、微信、腾讯通等方式,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形式,全办党员干部读原文、通原意,积极撰写学习心得和体会,各处室制定支部学习计划,每个党员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分阶段、分步骤落实,确保按计划完成学习任务,增强学习实效。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学习交流,通过图片展示、片段诵读等多种方式,结合《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结合审计工作、岗位职责畅谈学习感悟和工作愿景。

三、坚持深入推进,学理论、促实践

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办“强党建、铸铁军、固基础、上台阶”年活动结合起来,办内相关部门分别做好学习辅导材料的收集编写、好的学习方法经验的宣传报道、对各支部学习情况的督导指导等工作,经责等大项目审计组围绕十九大精神开展项目总结、理论研讨,确定在审计工作中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等,通过学理论、促实践,推进十九大精神在全办党员干部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何玉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