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特派办:掀起新的热潮,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来源:西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胡泽君审计长赴陕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在陕审计干部作了一场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要求明确、思想丰富、令人振奋的报告。会后,审计署西安特派办分党组迅速召开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办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再动员,对全办干部职工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奋力推进西安特派办审计工作实现新发展进行了再部署。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洪承旭同志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给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为进一步明确学习内容,细化落实责任,西安特派办印发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从4个方面制定了30项具体工作安排。

一是抓好责任落实。全办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体责任,办分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坚持以上率下、学在前面、做在前列,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安排,办领导班子成员抓好分管处室党支部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二是切实学懂弄通。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组织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运用办分党组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集中培训、专题研讨、辅导讲座、主题联学、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领会深、领会透。

三是强化宣传教育。通过参加审计署宣讲活动、办领导讲党课、参加署党校专题培训班、积极参与“我与十九大”主题征文、“我为新时代审计献一策”等活动,制作系列宣传展板等方式,全面及时深入宣传西安特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注重反映审计人员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四是推动真抓实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效。要求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落实西安特派办“突出三个抓手,聚焦一个目标”的总体工作思路紧密结合、与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紧密结合,与推进特派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紧密结合,与建设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紧密结合起来,与建设文明和谐特派办紧密结合,全面完成2017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谋划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理清思路,找准重点,定实措施,把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落到实处,奋力推进审计事业新发展。(党晓燕   王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