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特派办以四个“到位”纠正“四风”不止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重庆特派办分党组按照审计署统一部署要求,通过推进四个“到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

一是及时组织集体学习,确保传达覆盖到位。收到审计署下发的通知要求后,该办召开全办大会,及时组织在办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并要求各支部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给因工作原因未到会的干部,确保全面传达、不留空白,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

二是认真抓好支部学习,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全办大会召开后,各党支部按照要求,再次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大家表示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的指示精神,继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以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真正体现在审计工作中。

三是积极研究部署安排,确保工作任务到位。办分党组书记及时主持召开分党组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做出部署安排,明确要求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认真听取全办干部意见建议,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积极纠正存在的问题;各党支部要在组织集体学习、确保实现支部党员干部全覆盖的基础上,把严肃整改“四风”问题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对照检查,制定整改措施;全办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不能有“喘口气、歇歇脚”的思想,必须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

四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确保贯彻落实到位。办分党组提出,在新一年的审计工作中,要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将“四风”问题作为审计机关依法履行审计工作职责过程中重点关注的内容之一,尤其是在扶贫资金等审计项目实施过程中,要督促和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实际工作中的全面贯彻落实,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范安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