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特派办企业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太原特派办企业审计处党支部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西有限公司优秀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联学。通过开展专题座谈会、参观优秀党支部、了解数据化审计、体验科技实物厅等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牢记党员使命,科技助力审计”,开展学习讨论,并就如何建设作风过硬的优秀党支部作了经验交流。

 

 

在专题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学习该企业开辟新时代党建工作新格局的一系列先进做法,并对创新工作机制、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等问题做了深入讨论。

 

 

在参观优秀基层党支部时,大家认真聆听相关先进经验介绍,并联系特派办实际展开热烈讨论,就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作了初步探讨。

 

 

在听取该企业介绍大数据应用最新动态时,大家积极提问,就如何通过“数据化+”创新手段推动审计工作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

 

 

活动最后,大家参观了科技实物展厅,通过体验“物联网+”等科技创新,切身感受到近年来在党的带领下,我国科技发展日新月异,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自己肩上担负的责任重大,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久久为功,不断前行。(田程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