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
【来源: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召开后,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取得较好效果。

一是办分党组带头引导学。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闭幕后,哈尔滨办立即召开办分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并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提出要求。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要求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工作部署融入到日常党建和纪检监督工作中,切实推动哈尔滨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二是纪检干部分层集中学。全会闭幕后,署党组派驻哈尔滨办纪检组长、办机关纪委(纪检监察处)先后组织机关纪委全体同志、在办专兼职纪检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会公报,要求全体纪检干部严格落实全会对纪检工作、纪检干部提出的具体要求,在工作中既要坚守职责定位、认真履职尽责,又要忠诚干净担当、遵纪守法廉洁。通过学习,纪检干部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结合起来,努力将全会提出的“八项任务”扎实贯彻到特派办纪检监督工作中。

三是创新形式方法深入学。哈尔滨办针对特派办工作特点,积极拓宽学习宣传方式,全会召开后,办机关纪委通过腾讯通、微信等网络平台,及时向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转发全会召开信息,提醒各党支部书记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督促纪检干部认真落实全会精神,履行好纪检监督职责。另外,在审计现场开展监督检查时,积极督促审计人员在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过程中落实好全会精神,教育审计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规矩,不断提高自身的免疫力。(王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