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特派办辞旧迎新举办2018年迎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4日】
【来源: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送走金鸡,又是一年激情的岁月;迎来瑞犬,又是一段如火的时光。”近日,审计署武汉特派办举办“我们的办  我们的家”迎新春团拜会,同志们自编自导自演,在简洁朴素的办会理念下喜迎新春佳节。

小品《审计故事》真实反映了审计过程中的酸甜苦辣,笑点与感动并存;新时代新精神,新的长征路上我们的审计人员正在奋勇前进,一曲《红军不怕远征难》唱出了审计人的精气神;相声《审计的昨天今天明天》忆往昔、看未来,串联起了武汉办审计事业发展的点点滴滴;跟随镜头,视频《我们的审计 我们的2017——审计署武汉特派办一线审计点滴》再次带领同志们回望来时路,更添奋进信心;2018年,一首应景的歌曲《相约2018》深情演绎;“三大攻坚战”,环境是其一,《环境保卫战》用三句半的形式将我们如何做好资源环境审计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唯有国家繁荣昌盛,我们每个家庭才能幸福安康,压轴歌曲《国家》唱出了所有人的心声!

回首2017,我们深情豪迈;展望2018,我们自信满怀!武汉特派办审计人自己的新春联欢质朴欢快,抒一年辛苦,聚前进精神,为未来加油!(熊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