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在青年干部中开展“比业绩、比奉献、比担当”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2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比业绩。我们锐意进取、精益求精;

比奉献。我们信念坚定、敬业实干;

比担当。我们创新求变、攻坚克难。

这是审计署武汉特派办“比业绩、比奉献、比担当”展示活动中的一段话。

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调动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促进该办“提升队伍士气、提升工作业绩、争创一流”的目标实现。2018年1月,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在青年干部中开展了“比业绩、比奉献、比担当”展示活动(以下简称“三比”活动),共有38位青年干部将2017年的个人工作业绩、良好作风、典型事迹在全办范围内进行展示。

——展风采。为把青年干部的个人工作业绩、良好作风、典型事迹在全办范围内进行展示,团支部先后收集了38位青年干部的事迹材料,制作成14块宣传展板,在一楼大厅集中展示,展板中既有每位青年干部一年来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和突出实绩,还配有各自的生活工作照,展示出青年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该办团支部还收集了更加详细的个人事迹材料,集中打包在办门户网站和OA系统进行登载,让青年干部的详细工作情况更好地被全办同志了解知晓。

——评先进。为把“三比”活动组织开展好,在进行一段时间的集中展示后,团支部开放了微信投票通道,将微信投票二维码在展板、全办微信群以及办门户网站公布,邀请全办同志积极参与微信投票,坚持公正客观的原则,切实把思想过硬、业务精湛、业绩突出、作风踏实、甘于吃苦、敢于担当、群众公认的青年干部评选出来,在全办树立优秀青年干部先进榜样。截至活动结束前,共有144位同志参加了微信投票,全办参与度达到98%。

——营氛围。新春佳节前夕,在该办迎新春团拜会上,由办机关党委书记宣读了“三比”活动颁奖词,将全办干部职工通过手机微信投票选出的10名优秀青年干部名单进行公布,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勤奋工作;其他同志再接再厉,在务实拼搏中取得新的突破。比业绩、比奉献、比担当,青年干部是未来发展的力量,此次在青年干部中开展“三比”活动,就是要充分调动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借此在全办范围内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所有同志的工作积极性,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敬业实干,共同推动我办“提升队伍士气、提升工作业绩、争创一流”的目标实现。图为“三比”活动部分展板和微信投票窗口。(熊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