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办公室党支部和计算机处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来源: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虽然已过半个多世纪,但是雷锋精神却是永恒的丰碑,联系着素不相识的你我,传递着无私奉献的精神。3月5日,在第55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办公室党支部和计算机处党支部分别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雷锋精神。

儿童福利院中的祝福

3月5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赴武汉市儿童福利院看望那里的孤残儿童,为他们送上奶粉、尿不湿等日用品。在福利院,同志们参观了福利院陈列室,了解到武汉市儿童福利院的发展历程,与福利院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并与孩子们亲切互动,观看他们绘画手工学习,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自立自强。

街道里的志愿者

计算机处党支部为了结合实际工作生活情况将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落到实处,计算机处党支部积极与驻地街道联系,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驻地珞珈山街道组织的公益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是党员’在行动”为主题,为小区居民和老年人提供家庭电脑简易维护、操作辅导和手机应用指导等服务。

“学雷锋日”只有一天,但是学雷锋的行动可以落实在每一天。传递雷锋精神,崇德向善、奉献社会,弘扬时代新风,武汉办人在行动。(熊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