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特派办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审计署南京特派办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南京市栖霞区仙林街道党工委书记孙金娣同志以“增强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提升社会治理和服务群众水平”为题作专题报告。

专题报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基层党组织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孙金娣同志回忆了她出席党的十九大的难忘经历,介绍了仙林街道党工委坚持党群共建,创新“网格化+”党建工作法,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实现“让党的声音一传到底、让党的领导一呼百应、让党的工作一网揽尽、让党群关系一网情深”的主要做法,凸显了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方法和行为准则。

“学习贯彻十九大,听总书记的话,永远跟党走”,“幸福是靠奋斗来的”,“基层工作就是要接地气”,“要把老百姓的小事当成大事来办”,“网格化就是要打造亲人社区”……孙书记质朴的语言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党员干部。

听完孙金娣同志的专题报告,全办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基层工作的难,感受到仙林街道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实”和“细”。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对标先进找差距,扎扎实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创新本领,提升履职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南京办基层党组织打造成争创审计队伍排头兵的战斗堡垒。(余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