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特派办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来源: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各党支部相继在驻地、审计现场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大家共同为祖国打call!

办公室服务中心和金融审计处党支部观看电影

固定投资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现场观影

出发!为“我的国”打call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内心激动,纷纷在微信朋友圈给“我的国”点赞叫好!各党支部还开展了主题讨论,影片中展现的国家成就、扶贫片段和铁路元素引发大家的强烈共鸣,大家由衷赞叹:“《厉害了,我的国》以数据说话、以身边的感知说事,让人感到无比振奋和骄傲,各行各业都撸起袖子干出了实实在在的成绩。”“我们都是中国梦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不忘初心,我心澎湃。”

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凝聚的是奋斗者的力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了我们的国,要认真履职尽责,奋力拼搏实干,为国家审计贡献最大的力量!(马长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