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兰州特派办:企业审计处党支部加强自身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来源:兰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抓学习,夯实理论根基

该办企业处党支部通过专题党课、集中学习、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提高支部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审计工作。图为企业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提能力,重视实践经验

能力建设是队伍建设的基础。企业处党支部坚持在审计一线锻炼队伍、培养干部,开展新老党员“传帮带”,激励党员干部对标先进,主动加压提升能力,培养年轻干部分析问题能力。图为业务骨干带领年轻干部深入矿区,实地检查中央安全生产专项资金发挥效益情况。

创业绩,护航经济发展

企业处党支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要求,从首都北京到新疆边陲,从企业经责审计到政策跟踪审计,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努力推动企业审计迈上新台阶。图为审计人员深入现场实地调查了解中小企业发展资金、战略型新兴产业资金的使用情况。

严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企业处党支部重视廉政教育,强化纪律执行,加强风险防控,以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为抓手,要求从严遵守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队伍。图为审计人员在审计现场张贴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李政虎 马艺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