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特派办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开展“五字”品牌党支部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来源:南京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南京特派办办公室党支部在总结梳理前一阶段支部工作经验和不足的基础上,厉兵秣马,迈步从头,通过多种方式围绕“恒、融、实、暖、活”持续深入开展“五字”品牌党支部建设。

深入领会,学用结合。党的十九大会议召开以来,办公室党支部通过个人自学、周报传达、集体讨论、撰写征文、参加全办交流等各种方式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并在署学习十九大征文、办十九大学习交流等活动中充分展示了办公室党支部的学习成果。2018年伊始,办公室党支部高瞻同志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紧扣审计工作实际,以“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 提高站位做到审计‘三个聚焦’”为题,为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党课,真正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立足本职,分析研判。自去年7月办公室党支部提出创建“五字”品牌党支部至今,办公室党支部始终将创建品牌党支部作为支部工作的目标和标准。近期,办公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以持续深入创建“五字”品牌党支部为主题,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品牌支部创建的力度进行了讨论。办公室党支部同志一致认为,打造品牌支部,要从打造品牌岗位做起。支部党员大会上,办公室每位同志均结合各自工作情况,认真分析,深入研判,畅谈了怎样在各自岗位为办公室党支部的品牌创建做出贡献。

细致谋划,打造品牌。品牌建设,方向出于谋划,成效见于细节。支部党员大会上,大家纷纷建言献策,深入分析了办公室党支部工作的优势和短板,并就如何弥补短板提出意见建议。有的同志提出要创新支部组织活动类型,有的同志提出要打造办公室党支部与外部关联的信息平台载体,分管办领导刘军同志也对办公室党支部如何深入开展品牌党支部创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通过深入的沟通交流,办公室党支部的同志统一了思想,领会了精神,坚定了信心,全面投入创建品牌党支部,全力打造属于办公室党支部的高质量品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