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特派办召开分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上海特派办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精神,扎实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推动落实上海办2018年各项工作,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主题召开分党组第一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办分党组书记传达署党组第一季度中心组学习会和胡泽君审计长在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2017年度特派办考核结果,就如何谋划推动上海办2018年工作作交流发言。

办分党组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联系实际对照、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的具体安排,力求在深化理解和掌握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审计理念、厘清工作思路、突出审计重点;要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深刻理解其中蕴含的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理念和思想,正确把握改革措施和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拥护者、支持者、参与者;要吃透审计管理体制改革的内容,明确审计管理体制改革的目的,深刻理解和把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要求,按照署党组的统一要求,配合执行好审计管理体制改革的各项具体工作。

参会人员表示,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按照全国审计工作会议要求,在具体审计项目实施中积极推动落实上海办2018年各项工作,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引导审计干部继续弘扬“五种精神”:任劳任怨、勤政廉洁的奉献精神,一丝不苟、踏实细致的严谨精神,勇于探索、善于突破的创新精神,团结一致、相互配合的协作精神,敢于碰硬、一查到底的斗士精神,切实提高审计监督质量和效率,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和慢不得的危机感,顽强拼搏、奋力赶超,努力使上海办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刘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