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特派办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济南特派办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围绕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宪法修正案等内容展开学习和讨论。近二十名老干部参加活动,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学习讨论气氛认真而热烈。

办机关党委书记李菁同志向老干部们传达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和成立中央审计委员会、优化审计署职责的有关内容,通报了2018年以来办内工作整体情况。支部书记李国勇同志代表支部发言,老干部们为审计事业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期待,对济南办的不断向好发展充满信心。

老干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正案、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进行了深入学习,一致认为,从国家根本法上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和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军委主席,是民心所向、人民意志的体现,习近平主席手抚宪法宣誓让大家备受感动。大家热烈讨论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认为此次改革的力度前所未有,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尤其成立中央审计委员会和优化审计署职责,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审计事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内心倍感振奋。老干部们对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重点学习和讨论,一致认为,讲话给人以巨大动力和信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大家一致表示,老干部不仅要做新时代的见证者,更要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在新征程上尽到一名老党员的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审计事业进步贡献应有的力量。(周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