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组织开展“心系绿水青山 共建宜居家园”主题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来源: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草长莺飞,春意盎然。近日,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美丽中国、实现永续发展的号召,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心系绿水青山 共建宜居家园”主题植树活动。 

 

蓝天白云下,徐徐春风里,在哈尔滨市郊,同志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挖坑栽苗、培土浇水,呈现出一幅热烈欢快、如火如荼的劳动画面。经过两个多小时齐心协力的劳作,150棵树苗挺拔而立,深深扎根在这片肥沃的黑土地。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望着种下的一排排虽显稚嫩但生机勃勃的树苗,同志们仿佛看到了若干年后它们枝叶参天、郁郁葱葱、繁花锦簇的样子,心中的喜悦溢于言表,满身的疲惫也烟消云散。 

 

通过开展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哈尔滨办干部职工的“植绿、护绿、爱绿、兴绿”意识。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做美丽中国的建设者和传播者、绿色生态的参与者与践行者,为大美龙江、绿水蓝天贡献自己的力量。(刘晓晴、徐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