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特派办举办退休干部集体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长沙特派办举办退休干部集体欢送会,欢送单位三名老同志光荣退休,该办分管退休干部工作的办领导及退休老同志所在处室部分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大家与三名即将退休的老同志畅叙多年情谊,对他们几十年来在各自岗位上对审计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敬意,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对他们亦师亦兄亦友般的革命情谊表示留恋。随后,三位老同志也对组织多年的培养表示了感谢,对几十年审计工作中留下的点点滴滴表示不舍,同时寄语该办年轻干部要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为审计事业贡献更多的光和热。会议最后,办领导还为三位老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的荣誉牌匾。

该办此次集体欢送会的举行,既为三位老同志的光荣退休送上了祝福和敬意,也是该办分党组以人为本、加强人文关怀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该办尊老敬老优良风尚的一次持续传承,欢送会在不时传来的掌声与笑语中圆满结束。图为欢送会现场。(刘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