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特派办:迅速传达贯彻落实署党组派驻纪检组长述职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党组派驻纪检组长述职会议结束后,5月22日上午,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及时召开办分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署党组派驻纪检组长述职会和纪检组长座谈会精神,办分党组成员和在办的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纪检组长原原本本传达了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同志的讲话和6位署党组成员对纪检组长述职的点评意见以及纪检组长座谈会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出五条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意见:一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清严峻形势,切实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二要牢牢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要紧紧抓住“关键少数”,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审计现场管理,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五要狠抓纪律作风建设,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努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办处两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和配合派驻纪检组长工作,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会议强调,要以这次审计署统一组织实施的审计现场检查为契机,深入查找梳理各个审计现场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认真自查整改,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周湘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