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兰州特派办金融处第一时间组织学习讨论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特派办金融处】
字号:【大】 【中】 【小】

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当晚,审计署兰州特派办金融处全体同志倍感振奋,处室负责人第一时间分享会议相关报道,引导大家通过微信群热烈讨论。次日一上班,该处在昆明审计现场组织全体成员集体观看《新闻联播》关于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报道,学习新华社新闻通稿,讨论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感受。

从审多年的孙民同志感慨“三十多年的工作,看着审计条件显著改善、审计力度一步步加强、审计影响力一天天加大、社会对审计的认可也逐步提高,今天又成立如此高规格的中央审计委员会,是对过去三十年审计工作的高度认可,更是对今后审计工作的鞭策与激励,我们应该感恩、珍惜”;项目廉政监督员智海琴同志说“做好审计监督,我们必须以更高更严的标准管理和监督自己,坚决执行各项纪律规矩”;主任科员、项目主审赵子诚同志说“会上提出今后工作的‘三个加强’,与我们金融审计工作都密切相关,我们一定要提高认识,提升能力,全力以赴”;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同志李熙恩说“能够从事如此伟大而神圣的职责,是机遇也是挑战,今后我一定要对照‘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勤政廉洁’的标准提升自己,勤勉尽责”;支部书记、审计现场负责人吴岳同志强调,审计机关自身建设是做好审计工作的基础,每个支部、每个审计组都是最小的审计单位,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要求,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将党的建设、内部管理、审计业务等方面的要求落实到位。处内其他同志也通过微信群等方式畅谈了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做好审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职业荣誉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加明确了新时期党中央对审计工作新的更高要求,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以扎扎实实的行动做好贯彻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中央的殷切期望。(李熙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