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分党组全面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分党组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后迅速行动,于5月25日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全办审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这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全面部署。该办分党组提出,要结合审计工作开展和人员分布实际,周密组织妥善安排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的传达和学习,确保全员学全面学,充分认识这一重要会议和会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划时代意义;通过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深刻领会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重要作用这一重大目标,准确把握当前审计工作的发力点、审计制度改革的切入点、审计机关自身建设的关键点;通过会议精神传达、学习领会、行动落实,全面铺展逐层推进引向深入,切实为审计队伍注入思想和行动力量,引领审计监督发挥更大效能。图为该办分党组会议现场。(李静 刘秀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