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特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特派办 】
字号:【大】 【中】 【小】

5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审计署昆明特派办分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学习讨论,通过建立多层次、多形式学习贯彻机制,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一是建立“分党组集中学、各支部集体学、全办干部全体学”多层次学习贯彻机制,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和推动。该办第一时间召开分党组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办学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5月28日,该办召开党员干部大会,要求全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新时期审计工作的职责定位,通过优化审计资源配置、改进审计现场管理、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等,准确把握审计工作的发力点,全面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该办要求,各处室、各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准确把握任务要求,切实用于指导实践。

二是建立“领学、联学、自学”等多形式学习贯彻机制,不断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该办要求,办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要通过讲党课等形式带头领读领学,不断深化学习领会,切实用于指导推动工作;各审计组临时党组织有条件的,要组织与地方审计机关等进行联读联学,深入学习讨论,深刻领会精神;全体审计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计划,撰写学习体会,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李艳丽)

 

图为全办大会学习现场

 

图为分党组专题学习现场

 

图为处室学习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