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特派办:认真落实审计署安全工作精神 切实提高安全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夏季来临,各种极端天气较易发生,为防患于未然,审计署成都特派办认真落实审计署对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狠抓安全责任落实,全面提高安全工作水平。

一是组织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物业公司及食堂相关人员,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审计署服务局关于做好夏季各项安全工作通知的有关精神,对各项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特别强调在炎热的夏季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强化安全措施,防范高温、雷电、暴雨等极端天气,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汛安全、防雷安全,消除安全隐患。

二是扎实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等各项活动,组织物业管理人员对办公区、住宅区、职工周转房等区域进行全面安全排查,通过制作宣传展板等方式全面普及灾害预防、自救、互救知识,组织人员开展防洪防汛应急处置演练等,进一步堵塞安全漏洞,提高防范意识。

三是通过短信平台向全办干部职工发出温馨提示,提醒全体干部职工要注意防暑降温,参加游泳、健身等活动时一定要提高防护意识,防止人身意外事故发生;提醒外出审计人员注意防范雷电、大风、冰雹、山洪、泥石流等灾害,确保人身安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图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现场以及开展防汛演练情况。(李琦 赵洪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