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特派办: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审计署南京特派办在“七一”来临之际,开展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表彰先进,谋划工作。在总结回顾2017年以来工作情况、对今年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的基础上,召开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公务员表彰大会。3个先进党支部、16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3个先进处室、27名优秀公务员受到表彰。

二是宣传典型,树立标杆。讲好身边审计故事,制作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先进事迹宣传展板,并在办内网宣传同志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创新进取的先进事迹,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审计人员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

三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以“提高政治站位,从严管党治党,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动南京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给全办党员干部讲授了党课。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办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以审计精神立身,全面从严治党,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是以自身建设立信,弘扬“忠诚为民、尚法求真、独立创新、公正廉洁”的审计精神,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三是以创新规范立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加大”“四个促进”的要求,提升审计成果的层次和水平。

迎“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南京特派办全体干部将以创新的思想和勇于担当的姿态,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努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余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