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兰州特派办金融审计处热议胡泽君审计长《求是》杂志专题文章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自胡泽君审计长在《求是》杂志上的专题文章发表后,审计署兰州特派办金融审计处迅速组织深入学习,并联系自身实际,结合学习情况展开深入讨论。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认清了当前金融审计工作面临的形式和任务,找准了自身在思想认识、业务能力、工作作风等各方面存在的差距,明确了金融审计工作的方向和目标,更加坚定了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在金融审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大家争先恐后、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而深刻的沟通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干部,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将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审计署的各项要求转化为有力措施,全面落实到支部建设、队伍建设和审计工作的方方面面,以实际成效体现责任担当;同时要以立身立信立业为标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强化自身专业知识,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金融审计“小分队”,为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汇报中写道:“通过学习胡审计长的专题文章,让我更加感受到审计工作在党和国家建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我为自己能从事如此光荣的事业而自豪。前行的路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这更让我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尽情在国家审计的舞台上展现兰州办金融审计人的风采。”(朱雅蓉)

 

责任编辑:陆泽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