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特派办开展“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审计”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百年“五四”,焕新出发。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近日,审计署昆明特派办开展“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审计”主题演讲比赛。6名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青年审计干部走上讲台,发表题为《赓续五四精神 奋进审计精神 用担当于行书写无悔青春》《五四精神薪火传 激扬审计献祖国》等激情演讲。青年干部的演讲紧扣主题并深入结合自身实际,一方面重温历史,共同缅怀“五四”先驱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另一方面放眼当下,畅谈审计人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审计的鲜活实践和感人事迹,充分展现出审计干部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演讲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引起全办干部的深切共鸣。

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周应良充分肯定了全办青年干部的付出与奉献,号召全办审计干部深刻领会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永葆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勇于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建功新时代审计。(敖婧媛 李雁翎)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