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组织中心组学习“走出去”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分党组中心组创新学习形式,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采取“走出去”观摩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办分党组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及新任职处级干部,到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展览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由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尾厅和互动区九个部分组成,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天津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丰硕成果。政治教育与党性教育结合,理想信念教育与警示震慑并重,通过一个个发人深省的违纪违法案例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警,以案为戒,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志们全程聚精会神听讲解,认真观看展板图片。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再一次做出庄严承诺。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深受教育启发,内心感受到强烈震撼和深刻警醒,要更加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不忘初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恪守审计权力运行边界。同时,进一步强化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更好地发挥审计在促进权力规范运行和反腐倡廉方面的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用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侯玲)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