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审计科研所组织多项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科研所】
字号:【大】 【中】 【小】

在五四运动百年之际,审计署审计科研所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多种方式开展多项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激发奋斗激情。

该所篮球队在审计署组织的“奋进杯”篮球比赛中,积极参与,认真备战。五四青年节当天,姜江华所长带领全队进行了训练赛。全体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发进取的精神迎接挑战,展示了审计科研所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

该所读书会平台继续发挥展示青年人风采的作用,在五四前夕组织了一期读书会,由青年科研人员马重阳分享了《单向度的人——发达工业社会意识形态研究》的读书心得。全体青年人员参加,围绕书中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开拓了视野,启发了思想。

青年科研人员杨宇婷在中国审计报录制的“加油!审计青年”视频中,作为青年代表,表达了年轻的审计人员珍惜光阴,在审计事业中勇于担当的时代使命。

青年科研人员李璨融参加了“百年五四 奔跑青岛”为主题的2019年青岛马拉松比赛。本次马拉松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从五四广场出发,全程42.195公里。在奔跑中,磨练意志,传承和弘扬了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该所青年同志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让五四精神薪火相传,勇于担当、砥砺奋斗,把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赵娜)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