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2019年春季学期中共审计署党校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2019年春季学期中共审计署党校处级干部进修班(以下简称处级干部进修班)在中共审计署党校(以下简称署党校)开班。审计署审计博物馆馆长、署党校副校长、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张俊做开班动员,并为处级干部进修班授党旗。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魏黎耕应邀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魏黎耕对署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署党校干部教育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魏黎耕指出,处级干部担负着各系统各岗位重要职责,应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如一保持优良作风,更好地提升本领和能力。

张俊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审计署党组、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高度重视处级干部进修班,这对于处级干部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开展党性锻炼具有重要意义,处级干部在署党校要重点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加强党性教育,重视审计特色课程学习,联系审计工作实际,坚持做到学以致用。

本次进修班是署党校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五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为期101天,共有来自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各特派员办事处、各直属单位的42名副处级审计干部参加学习。(孙昊)

责任编辑:陆泽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