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中共审计署党校、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 】
字号:【大】 【中】 【小】

3月19日,中共审计署党校(以下简称署党校)、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以下简称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通过党委专题学、支部集中学、个人自学等方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二是将全国“两会”精神纳入培训课程,邀请专家解读、授课,推动学习向全校(院)学员拓展延伸。三是以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组织学员论坛,深化学员对“两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四是按照署党组统一部署要求,结合校(院)实际抓好落实,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升教育培训层次和水平。(李海涛)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