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来源:审计干部教育学院 】
字号:【大】 【中】 【小】

中共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审计署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在校(院)范围内积极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并要求培训班同步组织进行警示教育。近日,审计署2018年度第二期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班以多种形式开展了为期两周的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培训班全体学员聆听了审计干部违纪案例警示教育专题讲座,传阅学习了署机关纪委(巡视办)编发的审计干部警示教育素材,分组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审计干部违纪案例交流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按照活动要求,全体学员前往王荷波纪念馆开展了廉政与警示教育现场教学活动。通过对第一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王荷波同志的革命斗争史的学习,充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始终注重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光辉历程。

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为学员们讲授了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培训班临时党支部还以“汲取警示教训,强化纪律约束”为主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发言,结合警示案例和工作实际,检身正己,认真查摆自身在执行六大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从存在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吸取经验与教训,更加自觉坚定地执行党的六大纪律。

通过参加警示教育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秦永宁)

图为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图为培训班学员学习违纪案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责任编辑:刘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