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2017年秋季学期中共审计署党校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来源:中共审计署党校】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0日,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2017年秋季学期中共审计署党校处级干部进修班(以下简称处级干部进修班)正式开班。受署领导委托,中共审计署党校常务副校长彭华彰做了开班动员,并为处级干部进修班授了党旗。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审计署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司)也派人出席了开班式。

本次处级干部进修班是纳入中央党校教学体系的主体班次,课程安排与中央党校保持一致,学习资料、师资力量等由中央党校提供,学员毕业也可领取中央党校统一颁发的证书。

本次处级干部进修班共开设10个教学单元,将引导学员系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审计特色课程等,进一步加强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同时为更好宣讲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进修班还将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本次处级干部进修班为期101天,共有来自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各特派员办事处、各直属单位的35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 (孙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