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司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1日】
【来源:审计署企业司】
字号:【大】 【中】 【小】


    12月29日,审计署企业审计司召开全司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做好2015年企业审计工作打好基础。

    会上,该司司长魏强传达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期间李克强总理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刘家义审计长对审计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会议组织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总理对审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新的希望,使审计人员备受鼓舞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刘家义审计长在全国审计工作会议讲话中,总结回顾了2014年工作,对当前形势和审计工作的总体思路进行了深入分析,明确提出了2015年的审计工作要求,重点强调了健全完善审计制度机制和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对今后的审计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魏强强调,全司同志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审计工作之中。通过学习讨论,该司全体同志形成了五点共识: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深化对审计作用的新认识;二是要努力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圆满完成各项审计任务;三是要积极打造企业审计铁军,奋发有为,再立新功;四是要加强总结,查找不足,找准差距;五是要强化综合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将2015年作为深化审计纪律执行年,切实按照“实、高、新、严、细”的要求完成好各项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