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审协会参加2014年亚洲首席审计执行官论坛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1日】
【来源:中国内审协会】
字号:【大】 【中】 【小】
    7月3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派出以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审计中心西南区审计部总经理杨勇为团长的代表团,参加了在香港举行的2014年亚洲首席审计执行官论坛。本次论坛的主题为“下一代的首席审计执行官”。

    代表团先后听取了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卫生部关于“未来的内部审计”、香港证券和期货交易委员会关于“监管者眼中的内部审计”以及安永香港欺诈调查与纠纷咨询部关于“反贿赂和舞弊的近期发展”3个主题演讲,以及“定位不断增加的监管风险”、“风险偏好和风险文化”以及“如何建立与董事会有效的沟通渠道”3场小组讨论。来自各个领域、机构的嘉宾根据各自的经历、见闻,分享了内部审计的先进理念、实务经验以及对热点问题的看法。

    本次论坛共吸引了来自亚太十余个国家的一百多名代表。论坛采取了手机扫描二维码在线投票的形式进行互动,为广大内部审计人员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和机会。(李璨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