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审计司开展迎七一活动 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9日】
【来源:审计署企业司】
字号:【大】 【中】 【小】
6月26日,审计署企业审计司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所有在京人员参加了主题为“深入贯彻讲话精神 切实改进各项工作”的支部学习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普遍认为此次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习总书记讲话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理清了工作思路和方向。

支部书记魏强同志最后做了总结,强调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围绕中心任务、切实改进工作。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三严三实”;二是继续充分发挥“五个好”党支部作用,切实做到党建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是继续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以刘家义审计长6月16日在《人民日报》署名文章《实现经济健康发展需处理好八个关系》为审计工作方向指引,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四是继续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夯实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做合格的党员、合格的公务员、合格的审计人员,努力争当审计“四手”人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