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境外审计司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全国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6日】
【来源:审计署境外审计司】
字号:【大】 【中】 【小】
    
    12月25日下午,境外审计司召开全司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温家宝总理的讲话全文和刘家义审计长的工作报告。
    
    章轲司长强调,全国审计工作电视电话是我国审计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温家宝总理的讲话总结回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制度建立30年来,特别是过去十年及五年审计工作取得的成就,对新时期审计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期望。通过深入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温家宝总理在全国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振奋人心,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审计干部,深深感受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同时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全体同志表示,一定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依法、认真履行审计职责,全面落实温总理关于“依法审计”、“独立审计”和“廉洁审计”的要求,学习贯彻中央经济会议精神、全国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集中精力,查摆不足,整改提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依法能力,始终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践行科学审计理念,更好地为推动完善国家治理服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