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审计司召开挂职交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
【来源:审计署企业审计司】
字号:【大】 【中】 【小】
    2月14日,审计署企业审计司召开挂职交流干部座谈会,邀请企业司七位挂职交流同志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对即将外派挂职和来署交流的体会,对工作学习的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七位挂职交流同志分别从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他们认为署挂职、交流制度搭建了一个重要的学习锻炼平台,对署机关、特派办及署外各单位之间增进了解、相互学习起到了重要作用,是培养干部的重要方式。感谢组织给予挂职交流的宝贵机会,自己要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工作、认真学习,遵守交流挂职单位的各项纪律,维护审计人员的良好形象。

    企业司司长从自身体会出发,希望挂职交流干部在新的岗位上虚心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辩证思维,奋发有为,开拓创新,自尊自重和团结友爱;要求挂职交流干部发扬“实高新严细”的工作作风和“廉”字意识,在新的岗位上“有为、有位、有威”,做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人教司副司长勉励各位交流挂职干部积极转变角色,不断提高自身参与决策、宏观分析和处理复杂局面等“三种能力”,保持审计干部良好形象,增强与派出单位的联系,及时沟通相关情况以促进人教司进一步做好相关服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