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复兴之路”大型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
【来源:审计署企业司】
字号:【大】 【中】 【小】
3月16日,在审计署直属机关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审计署企业审计司党支部率先组织党员干部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了中宣部等部门主办的“复兴之路”大型主题展览。
“为了一个民族的梦想,我们从1840年的海面出发;为了一个不变的追求,我们在岁月深处写下光荣,全球视野下展现中国道路之抉择;全景历史中浓缩民族复兴之历程。”《复兴之路》展览围绕千年巨变、峥嵘岁月、中国新生、伟大转折、世纪跨越等五大主题,反映自1840年以来,中国艰难曲折的民族振兴之路和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观看复兴之路的历程,使大家回顾了中华民族100多年来的强国之梦和不懈探索的伟大历程。翔实的史料、恢弘的气势、深沉的语言、珍贵的历史图片,为世人展示了一幅民族复兴之画卷。  


“震撼”、“激动”、“鼓舞”……这是大家参观《复兴之路》展览后的共同感受。“展览展现了中华民族的顽强奋发、执着不屈的理想信念,这也是推动我们在‘十二五’再创辉煌的强大动力。”刘小丽副司长感慨地说。青年干部巴思聪由衷地说:“现在中国正走在复兴的路上,我们青年是国家的希望,面对历史使命,我们应该勇敢的担负起来,为实现国家复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短短两个小时的参观,大家感到意犹未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和平环境来之不易,一定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立足本职,切实履行审计职责,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努力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