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审协会党支部召开会议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来源:中国内审协会】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审计署党组的安排部署,按照《中共审计署机关委员会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和《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计划》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党支部通过加强内部学习交流、研究制定工作规划、全面梳理工作流程、深入查摆不足等形式,持续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11月24日,该支部召开全体会议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此次会议主要包括两项内容:一是组织协会全体人员进一步学习领会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刘家义同志和党组成员、副审计长余效明同志在审计署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二是传达贯彻《中共审计署党组关于开展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当“四手”奋发有为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协会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协会党支部提出的具有协会特点的“四手”人才目标,即,内审业务的能手、分析研究的高手、计算机应用的强手、沟通协调管理的行家里手。这“四手”,既符合审计署党组开展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当“四手”奋发有为活动的要求,又充分考虑了协会工作性质、立足协会本职工作。该支部要求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争当“四手”活动要求,作出承诺,把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
    会上,该支部还就贯彻落实《中共审计署党组关于开展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当“四手”奋发有为活动的实施意见》和《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计划》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党员带头、全员参与。全体人员要认真贯彻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刘家义同志和党组成员、副审计长余效明同志在审计署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创先争优活动的极端重要性。要认识到创先争优活动是一项重要的政治活动,要认识到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立足本职,争当“四手”人才。每位同志都要结合本职工作,针对个人情况制定详细的计划、措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深入推进学习型协会的建设。三是践行承诺,全面提升协会工作水平。结合协会2011至2015工作规划的制定和年终工作总结,认识不足,夯实工作计划和工作规划,切实践行承诺,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协会各项工作水平,力争使协会面貌焕然一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