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举办中央部门2010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方案暨审计技术方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来源:审计署行政事业审计司】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日至5日,审计署在京举办了中央部门2010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方案暨审计技术方法培训班。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副审计长侯凯主持开班仪式并通报了派出审计局上一年度工作情况。

刘家义对派出审计局上一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派出审计局要继续坚持“守土有责”的职责定位和“严格查处,立足整改,规范提高,促进发展”的基本原则,继续贯彻落实“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基本方针,不断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紧紧围绕“预算执行”这四个字,对预算执行的全过程及其效果进行审计。在审计中要切实改进作风,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侯凯就派出审计局2009-2010年度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做了全面总结,通报了年度考核情况。他指出当前派出审计局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原因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各派出审计局、行政事业审计司以及署机关有关司局部分同志等近30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上,行政事业审计司讲解了中央部门2010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方案,办公厅和法规司分别介绍了审计成果及开发和审计项目审理情况,派出审计局四个课题组汇报了课题研究成果,各派出审计局分组评阅了中央部门2009年度预算执行审计报告;此外,还围绕署领导讲话、审计工作方案等进行了分组讨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