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司党支部参观玉树抗震救灾主题展览和抗日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2日】
【来源:审计署企业司】
字号:【大】 【中】 【小】


8月26日,审计署企业审计司党支部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玉树不倒、青海长青”——玉树抗震救灾主题展览。党员们认真参观玉树抗震救灾每一幅图片,认真阅读每一段解说文字,深深被玉树抗震救灾感人的瞬间所吸引,并寄予对祖国和灾区人民美好的祝愿。
该展览全面再现玉树抗震救灾斗争历程,展示灾难面前中华民族团结一心的伟大力量,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无比优越性,激励和鼓舞全国各族人民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大力弘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以人为本、尊重科学的伟大抗震救灾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从事审计工作的共产党员,要学习不怕困难、艰苦奋斗,崇尚科学的伟大抗震救灾精神,要认真钻研审计业务、兢兢业业工作,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的功能,为推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
随后,该支部还到卢沟桥参观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大型主题展览,重温中国人民抗战胜利的曲折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并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光荣革命传统,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和扎实的作风,提升审计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