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与南京市审计局深入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与南京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坚持党建引领,认真履职尽责”主题联学活动。

党员们走进南京市江北新区,先后参观了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江北新区规划展示馆,实地感受新区围绕“三区一平台”战略定位,加快推进南京创新名城先导区和“两城一中心”建设的“速度”和“成绩”。随后,党员们来到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参观了“红色审计铸辉煌,不忘初心续华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审计工作”主题展板,系统了解了审计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

分享交流会上,两个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党员们结合现场感受,围绕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等主题踊跃发言。 通过此次联学活动,深化了大家对于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认识,增强了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李扬 靳乐)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