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开展“爱祖国、爱审计、爱沈办”系列活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审计干部的爱国情怀,弘扬报国之志,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展现党员干部热爱祖国、献身审计、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焕发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审计署沈阳特派办积极开展四项主题活动,迎华诞、忆初心、话审计、共奋进。

一是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庆祝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邀请已退休的老领导和现任特派员,从特派办的建设者和见证人的视角出发,讲述办史办情,回忆奋斗岁月,分享审计故事,弘扬审计精神。参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将爱国与爱岗紧密结合,将对国家的忠诚、民族的热爱转化为爱审计、干审计的实际行动,在工作岗位上有所作为、有所创造、有所贡献。

二是组织“我们都是追梦人”影像话变迁主题摄影展。摄影展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用摄影特有的艺术形式,立体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116幅参评的摄影作品从文化地标、历史建筑、人文风采、发展成就、审计成果等多角度为时代立像、为祖国喝彩,集中展示了积极向上、奋斗追梦的人文风采。

三是开展“祝福祖国,审计有我”主题微视频展播。该办14个处室纷纷原创主题微视频,独立构思设计、独立拍摄录制、独立编辑成片,取材全部源自真实的审计人和审计场景,并在“沈办微工作”微信群展播。通过一帧帧画面,送去一声声祝福,充分展示沈办人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情怀和立足岗位的敬业精神,反映沈办人奋发向上、创新求为的精神面貌。

四是举办“奋斗新时代、奋进沈办人”主题演讲比赛。围绕爱岗敬业主题,即将退休的审计老兵和刚刚入办的审计新人纷纷从身边人、身边事谈起,动情地讲述自己和同事在工作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感人故事和生活点滴,描绘了勤奋、质朴、实干、拼搏的生动画面,表现了新时代沈办人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邱实)

图为该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

图为在办内展板和“沈办微工作”微信群同步展出优秀摄影作品。

图为部分主题微视频展播截图。

图为主题演讲比赛颁奖现场。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