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有限公司不断创新方式方法 把纪律教育抓在经常实在日常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来源: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有限公司】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及时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对照检视,切实把条例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条例并进行交流,为了进一步把学习和贯彻条例引向深入,尤其是专兼职纪检干部务必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好引领作用,10月22日至29日,署党组派驻纪检组长杨选留组织出版社专兼职纪检干部在“时纪讲坛”纪律教育平台以“图文+语音直播”的创新方式开展对条例的联学和领学活动。

这次参加领学的有出版社纪检监察室赵一婧、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李臻、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崔哲、第三党支部纪检委员李倩、第四党支部纪检委员卢苇,领学的5位同志分别从条例的修订背景及意义;问责工作应坚持的原则、责任分工、对象、组织领导等;问责的案例分析;问责的调查过程以及免责、减轻、加重等情形的运用和把握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形式生动活泼,全社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参与学习,积极互动。通过纪律明镜天天照、纪律规矩人人讲,出版社将纪律教育抓在经常,实在日常,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纪律、维护纪律、遵守纪律好风气,用纪律约束大家,用纪律呵护大家,凝心聚力推动署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社党委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共同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