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特派办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10月31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第二天,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就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党支部积极行动,学习会议公报、交流学习心得、讨论落实举措。

11月1日上午,湖北武汉。

该办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办领导对如何学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和核心内涵,三是要准确把握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落脚点。同时,要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习会议精神上来,办处两级班子、机关党委要率先学习,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要将学习贯彻精神与推动审计工作、推动全办工作结合起来。

11月1日上午,江西南昌。

清早一上班,江西省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组党员干部便集中起来,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认真研读了会议相关解读及评论文章。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思想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11月1日下午,湖北武汉。

该办财政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办领导将个人学习体会与支部同志们进行分享,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所思所想,同时要求同志们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义,立足岗位,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并不断推动审计事业发展。

11月2日,湖北襄阳、十堰、咸宁。

由于该办正在参审的项目地域分散,办社保处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为尽快开展支部学习,及时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支部视频会议方式在线学习交流。同一时间、不同地点,襄阳、十堰、咸宁3个审计点的同志们通过视频汇聚在一起,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中进行了讨论。(熊莹)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