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特派办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召开分党组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全会通过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重大问题。

会议要求,全办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要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对照全会精神进行深化整改。要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审计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职责定位,严格依法审计。要加强全办制度建设,聚焦问题短板,梳理制度漏洞,在完善制度、发挥制度效能等方面持续深化。(杨跃东)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