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特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审计署郑州特派办分党组迅速部署,各党支部积极响应,认真学习会议公报、《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决定》的说明、胡泽君审计长在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四季度学习(扩大)会的讲话精神等文件,结合郑州特派办实际情况,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

一是原原本本学习。办分党组在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并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制度,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题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分组讨论、办领导作学习交流发言等形式,深入学习和探讨交流,推动全会精神往心里走、深里走、实里走。

二是全面及时宣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和办内的“强化责任担当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利用办内微信工作群、腾讯通、大屏幕等各种方式对全会的内容和精神进行宣传,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将各支部、各审计小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情况收集归纳投稿,加大对基层审计干部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的宣传力度。

三是扎扎实实贯彻。各基层党支部结合公报内容,认真开展学习,进一步梳理了下一步审计工作思路和重点,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成果真正转化为审计工作实效,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审计实践中,切实做好今年的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金融审计等各项审计工作,提前谋划明年的工作内容。(敬苗苗)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