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坚定领会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切实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召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精心组织学习,通过办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集中培训、专题研讨、辅导讲座、主题联学、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办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审计工作全过程,持续抓好政策跟踪审计,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强审计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要树立科学审计理念,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开展常态化“经济体检”,积极推进审计全覆盖和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要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增强抓落实的本领,提升调查研究能力,争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刘阳 张海英)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