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特派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1月2日晚,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的新闻在新华网等中央媒体播出,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全体干部职工以高昂的热情,第一时间开展了自主学习。

有干部职工积极在朋友圈转发点赞,有干部职工准时收看《新闻联播》,并将相关新闻截图在办微信群发送,全办干部职工备感激动。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既是对审计机关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信任和鞭策,审计人员一定要牢记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锐意进取,积极作为,紧紧围绕党的国家工作大局,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审计事业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将召开办分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要求,以及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在加强学习领悟的同时干好审计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熊莹)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