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特派办:严实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强化节后返岗的疫情防控,审计署成都特派办以实的举措、严的要求、暖的呵护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全力打好平安成都办保卫战。

一是内外联动,筑牢安全网。与社区加强联防联控,明确防控责任、梳理防控流程、强化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禁外来车辆和人员进入,全面摸排干部职工春节期间去向,在线跟踪员工身体健康状况,要求外地返蓉同志按照要求居家观察。

二是全面防控,守护健康安全。邀请防疫专业人员来办指导消毒工作,每日对办公大楼进行一次全面消毒杀菌,每日三次对电梯间、门把手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每2小时对电梯按钮等特殊部位专门消毒,确保公共区域不留死角;坚持进办检测体温、洗手、消毒“三步骤”防控,提醒干部职工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三是温情呵护,隔离不隔爱。取消集中用餐,为在办工作同志发放盒饭,为单身职工每日送餐到户;聚焦重点人群,落实专人密切关注身体出现异样的同志、高龄独居的离退休同志、援藏交流人员及其家属等,定期取得联系,关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精心制作有关疫情防护的小视频和长图,在全办形成“联通你我,共克时艰”的良好局面。(马长红 高斐)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